重要日期
会议日期

2021年03月26日-03月28日
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
2021年03月28日

现场报到时间

2021年03月26日

个人代表注册

团队代表注册

酒店房间预订

基本信息
一、会议时间:
2021年3月26-28日

二、会议地点:
广州市珠江宾馆主楼三楼
地址:广州市越秀区寺右一马路2号

三、会议主题:
生殖免疫学领域的基础研究、临床应用问题,针对复发性流产、反复种植失败与解剖、遗传、免疫、内分泌等妊娠相关疾病机制研究、诊疗进展等问题进行详尽的阐述和探讨。
主要内容包括:①女性生殖免疫相关疾病的诊断与治疗;②母胎界面及妊娠相关的免疫学研究;③复发性流产的诊疗及进展;④遗传、环境、生活方式与妊娠失败;⑤中医学在生殖免疫领域的应用等。

四、参会对象:
妇幼健康研究会生殖免疫学专业委员会委员;广东省免疫学会生殖免疫专业委员会委员;高等院校、科研院所、各级医疗机构及妇幼保健、计划生育机构科研、医务、检验等相关人员。

五、收费标准:
会议现场注册费 1200 元,在校研究生凭学生证注册费600 元。会议统一安排食宿,住宿及交通费自理,费用回单位报销。

六、学分授予:
与会者均可获得国家级I类继续医学教育学8分,并颁发证书。请务必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登记学分。仅限现场授分,会后不予补录。